猫宁鬼鬼✨

强烈的求生欲

北北:我去gay吧你就敢跟他去打游戏是吧🙃行,朱一龙,你玩游戏去吧,别碰我!

龙龙:(委屈脸)那…你去gay吧…我…担心你不要我了(吧嗒吧嗒掉眼泪)

北北:你是不是傻!全世界还有谁不知道我男朋友叫朱一龙吗!好了好了,哥哥你别哭啊!心疼死我了!

龙龙:那么多人喜欢你…你像个小太阳一样,可是我这么无聊的一个人,我凭什么拴住你一辈子啊…我…你总说我好看,可是这圈子里比我好看的人那么多…万一…

北北:你这大大的脑袋装的都是什么!大居蹄子!(钻进朱一龙怀里,蹭蹭)哥哥,我爱你,这辈子就只爱你!你给我的,是其他所有人都给不了的感觉,你知道嘛!大傻子!

龙龙:我也爱你!小白,我错了,我不该跟他打游戏,我就是没办法了…你不理我…我只能想到这个办法让你生气,我以为这样你就会理我了…可是…

北北:哼!你还真是傻!你以前的恋爱都是怎么谈的!

龙龙:我…我没什么经验…小白,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啊?

北北:哎呀,你别哭了,我的好哥哥,你啊,外人看起来又A又刚的,怎么傻起来这么可爱啊~我才舍不得放手呢,来,让我吧唧一口!

龙龙:😬😬😬小白,你不生气啦?

北北:生气!哼!下次还敢不敢跟他打游戏了?!

龙龙:不敢不敢,老公错了,媳妇大人消消气!

北北:谁是你媳妇!手松开啊你!往哪摸呢?唔……嗯……

(某人发wb后)

龙龙:靠!伟栋!江湖救急!

cwd:咋了?

龙龙:快帮我评论一下!快!

cwd:这是咋了?

龙龙:你别问了!快评论!再晚我要跪榴莲了😭😭😭

cwd:我能弱弱地说一句吗?朱一龙瞅你这点出息……

龙龙:媳妇开心最重要😬😬😬


评论(33)

热度(4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