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鬼鬼✨

🤔

我是朱一龙,我现在超级超级宇宙无敌委屈。

你们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上线收媳妇美图,我难受,我不想说话。

我媳妇给别人摸油油(哇地一声)!他给别人摸!油!油!是!摸!油!油!哦!龙龙超级委屈!龙龙要哭了!

龙龙要画圈圈⭕️诅咒小白…不行,龙龙舍不得诅咒小白(哇…)那龙龙就自己画圈圈⭕️好了…

坏小白!坏媳妇!给别人摸油油!还抱抱!哼!龙龙再也不理你了!坏小白!哼!

(电话铃声)(嗖的一下扑过去)

龙龙:喂~媳妇!你下班啦?

北北:嘿嘿,哥哥,想我了嘛?

龙龙:想!你…(瘪嘴)

北北:哥哥怎么啦~

龙龙:你给别人摸油油…还抱抱…

北北:好啦好啦~哥哥不吃醋,小白回去哥哥给小白摸油油好不好?就…摸…哪里都行(超小声🤫)

龙龙:😬😬😬好!


评论(22)

热度(2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