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鬼鬼✨

关于xlb和xyz撕送pd这件事(开楼 欢迎理智讨论)

我很疑惑🤔

镇魂是两位老师演过的剧

那么作为他们塑造的角色的粉丝

我们表达一下喜爱

很正常

就像送傅红雪的相册给龙哥

送曹光的剪辑给宇哥一样正常

那么为什么两家粉丝这么激动

你看我喜欢韩沉

那我做韩沉的相册 

里面自然避免不了带上蓉妹

你们也不会觉得这是绑定 对吧

但是为什么朱白🌚🌚🌚

只要二者同框

你们认为就是绑定

就是上升真人公然嗑rps

🤔

这就好比

我说了一个“啊”

你脑补了一辆车

然后你对我说你好污啊

我???🤔🤔🤔

我们镇魂女孩只是表达一下对镇魂这部剧

和对两个老师塑造的角色的喜欢

所以……

你们到底在脑补些什么🌚🌚🌚

评论(239)

热度(4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