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鬼鬼✨

两图同一款帽子

圈出来的标是帽子上的新标

图一是今天的

图二是好久以前的

所以

今天的帽子

虽然款式一样

但是是新的 新的 新的

这个帽子出镜率十分之高

基本仅次于那个cos的渔夫帽

有什么意义?

参见时间飞行录制🌚

你哥要么就是一次买了好几个

要么就是最近又买了一个

我比较偏向后者

fine

和你龙哥有关的东西

你就准备穿戴一辈子呗

一件不行两件续命???

(其实只要扒一下这一年我哥每次带这个帽子的图片 看一下有没有标就能确定了 但是我想给我哥留点面子😂😂😂不扒了 不扒了 毕竟如果是实锤了是新买的 我知道他是通过啥渠道买的 太丢人了)



评论(23)

热度(2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