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鬼鬼✨

不许睡懒觉

北北:哥哥哥哥!

龙龙:嗯。

北北:哥哥!今天降温了!不过我穿了好厚哦!我乖吧!

龙龙:嗯。

北北:哥哥哥哥!你怎么不理我呀!哼!大居蹄子!

龙龙:我还没起床呢…你打电话我才醒…

北北:嘿嘿!我是把你吵醒了嘛?

龙龙:没事。乖啊,我再睡会儿…

北北:不行不行!哥哥我都起床拍戏了!我睡不了懒觉,你也不许睡懒觉!你快起来嘛~起来起来~

龙龙:好好好,你个小妖精。起来了…你不在,我也没什么事情做啊?

北北:嘿嘿~我去拍戏了!拜拜哦哥哥,爱你!

龙龙:你啊~小磨人精。


(龙龙:算了,起来发条广告吧。正好跟我家宝宝秀秀恩爱。)

评论(5)

热度(2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