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鬼鬼✨

我的过人之处(上)

*(上)无车

*(下)预计会发车


       白宇是凌晨才到了杭州,拖着一身的疲惫,扑进那个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人儿怀中。雨后的杭州,湿润的风打在脸上,比帝都多了几分温柔,空气中偶尔混杂着青草和泥土的味道,像那人,明明该是涩涩的清冷,却总是甜丝丝的腻人,让人不自觉的陷了进去,便一辈子都不想逃脱。白宇靠在朱一龙的怀里,车里小小的空间,充斥着恋人熟悉的让人安心的味道,有多久没睡一个好觉了?两天还是三天?白宇有些昏昏欲睡。没有他的双人床,空的有些寂寞,翻来覆去总是睡不踏实,好在,又回到他身边了。白宇偎了几下,两只手捉着朱一龙的大拇指,沉沉的睡着了。隐约觉得,有人抚了抚他的脸颊,又好像有人轻轻柔柔地触了一下他的额头、他的嘴角。

       一夜好梦。

       清晨的第一束光绕过双层的玻璃门窗,打在纯白的蚕丝薄被上,暖洋洋的也不晃人。白宇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戳了戳他龙哥搭在他腰间的胳膊,又歪过头去,举着自己的胳膊左看看右看看。突然眼前的光被遮挡,那张让他脸红心跳的刀削斧刻般的脸无限放大接近在他的眼前,白宇吞了一下口水,几天的禁欲生活让他的小腹没出息的一紧,下面也跟着起了反应,朱一龙显然是感觉到了,表情一怔,随后舔着后槽牙玩味的在白宇耳边吹了一口气,故意压低声音,“恩?这么想我?”白宇双手抵住朱一龙的胸脯,企图翻身下地赶紧逃离这尴尬的场面,却不料身上的人一个用力,反倒被圈的更紧了,两人的下身也不出意外的打了个照面。他龙哥,好像没比自己好到哪去。“我......我就是想跟你比比肌肉........我都练了这么久了还是没有你大,我不服!”

       朱一龙坏笑着向下望了望,“你没我大的可不止这一个地方..........”

       “大早上的!你耍流氓!”他龙哥在床上,怎么可以这么不正经!可恶!白宇臊的脸通红,像只鸵鸟一样,把头埋进枕头里。

       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我去做早餐,你快收拾收拾起来吧,还在床上懒着~等会儿不是还有直播呢嘛!小懒包!”

       “不起不起!”白宇一扑腾,又钻回了被子里,留着两只眼睛在被子外面,提溜着转。“要哥哥亲亲才起!”

       “你确定?恩?亲亲就够了?”朱一龙作势要去掀被子。

       白宇腾地一下跳到地上,“我起来了!你快去做饭!我饿了!”

       这小孩,自己又不会真把他怎样,小孩等会儿还有工作呢,这点分寸他还是有的。不过工作结束,可就由不得他了,毕竟心心念念的人,好几天不见了,昨天又只能看不能动的抱着纯睡了一宿,已经很难熬了,他可不是柳下惠。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,转身进了厨房。

       “哥哥,唔......”

       “说了你多少次啦,刷牙的时候就好好刷,别说话,呛到了怎么办?”朱一龙放下手中的汤勺,走到门边,细心地帮小孩擦掉下巴上沾上的牙膏。

       “哥哥不用擦,一会儿...水冲一下就掉啦....嘿嘿....哥哥!”

       “恩?”

       “一会儿我直播你会去现场嘛?”

       “现场?”

       “哦...没事!哥哥直播看也行!嘿嘿,现场人那么多被看到怎么办!不用去啦不用去啦!我去洗脸了!哥哥你快做饭哦!”白宇匆忙说了一长串话,掩饰眼角一闪而过的失落,有些牙膏呛进了嗓子,凉凉的还有点涩,好难受,逼的眼泪都掉了几颗,才不是他白宇矫情呢。

       小傻瓜,朱一龙望着小孩的背影,笑了笑,还是和以前一样傻。朱一龙抄起手机,打开微信,这小孩,连地址都不告诉他,害得他还得去问助理,又要被嘲笑一番了,不过,也没关系,反正,他家小孩开心就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