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鬼鬼✨

医药费谁来报一下吗?

记者:白老师你好~最近网上都在说您头大,还有拿您和雷老师比较的,不知道……您……(笑)

北北:哈哈,没错没错,我头是挺大的。

记者:雷老师一直被粉丝爱称为“雷大头”,他的头围是61,请问您的?

北北:我量一下啊…你看看多少?

记者:58,我们白老师头…可爱哈哈大头可爱又聪明!白老师您知道我们在网上征集问题啊,粉丝还对您的一个数字很感兴趣吗?

北北:啥啊……?(笑)

记者:罗云熙的腰围是61,和雷老师的头围相等。我们都知道啊,白老师您的身材比例十分好,一直被粉丝称为“纸片人”,赵云澜的腰线也是让大家很羡慕哈。请问北老师您的腰围是?

北北:咳咳…我…我不知道啊……

记者:没关系,那我们准备了软尺,不知道可否现场量一下您的腰围呢?

北北:那个……你回头……

记者:(扑通)大哥!我错了!你看我跪的标准吗?

(记者阵亡,白老师腰围成为未解之谜,希望后来者发挥不要命精神,勇攀知识高峰!加油!)


评论(22)

热度(2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