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宁鬼鬼✨

分享个有趣的事吧~

今天下午逛闲鱼的时候,有个女孩私聊我

“你…你是只喜欢龙哥吗?还是也喜欢白叔?”

“我当然都喜欢!”

“你是镇魂女孩!你真的是镇魂女孩吗!”

“我是!抱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太好了!你是镇魂女孩!那个……投票怎么投?你会吗?”

我默默退出app,检查一下是闲鱼……emmm是闲鱼没错

“我教你,这样这样再这样。”

“妈呀你真棒!我看了三遍教程没看懂!我终于会了!我要去投票!啊啊啊啊啊啊我送你一套宇哥的明信片!镇魂女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所以你看,我们虽然老一点(划掉)傻一点(划掉)

但是我们都努力到闲鱼去了🌚

评论(79)

热度(568)